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滑倒手斷花16萬! 家屬控旅館保險只賠8萬

記者 謝丹慈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20:24

有名婦人8月到宜蘭台平山一日遊,結果在旅館走道上跌倒,導致左手骨折,但家屬不滿,旅館透過保險公司處理,卻只賠醫藥費的一半,認為不合理,旅館回應,因為雙方都有責任,會再持續協調。

圖/TVBS

 
術後的縫線,從手腕延伸到手臂,讓人頭皮發麻。

家屬曹小姐:「這一截跟這一截整個就是破(斷)掉的,所以妹妹晚上都會作夢欸,因為是她陪媽媽出去的。」

一度講到哽咽,可見內心壓力,原來曹小姐66歲的媽媽,8月中參加旅行社,宜蘭太平山一日遊在旅館用餐時,走在廁所的路上踩到葡萄跌倒,導致左手開放性骨折。

 
家屬曹小姐:「他還跟我們講說因為我們有旅責險,加他的8萬塊加起來是夠的,我就反問他說,你摸著你的良心想,今天不是挫傷今天手是斷了。」

圖/TVBS

媽媽的醫藥費、救護車費用上看16萬元休養期間,家人得留職停薪照護,然而家屬不能接受,旅館透過保險公司處理竟只賠8萬元,認為不合理,倒是家屬先前購買的旅責險,反而有全額理賠醫療費用。

家屬曹小姐:「我們沒有要多什麼的就是醫藥費,跟計程車這樣子中途的,跟一些我們營養品之類的費用。」

曹小姐強調,只求合理賠償金額,旅館業者認為雙方都有責任,賠償金價格談不攏、協調中,但有建議保險公司提高理賠金,保險公司回應,旅館有定期派專人打掃、放置警告標示,所以雙方責任有仍有爭議,會持續協調然而國旅夯,民眾自由行要買旅平險一般市面上,10幾塊到數百元都有,身故理賠金落在50萬到數百萬,民眾可在網路上或是請業務員購買。

圖/TVBS

保險業務員魏冠倫:「保險公司這邊會有一些除外的責任,競賽、比賽項目或是鐵人三項這種或者是故意行為。」

這些狀況都不在理賠範圍內,至於曹小姐家人不滿業者的做法,也不排除提告討回權益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骨折#保險業務#醫藥費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96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