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板青苔害滑「摔傷」! 男控溫泉會館「冷處理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5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5 14:44

日前有民眾,到烏來山水妍溫泉旅館度假,卻在入住第一天,在停車場摔倒,造成顴骨骨折、險些腦震盪。當時還以為是下雨天、自己沒注意,沒想到事後一看才發現,原來旅館停車場地板,佈滿青苔,甚至還意外發現,他們連「旅館登記證」都沒有,對此業者回應,因為地目關係、申請困難,但一直有在努力。

圖/TVBS

 
飯店停車場地板,濕搭搭,這裡青一塊、那裡黑一塊,而這疑似就是青苔。天雨路滑、害得住客,摔倒、嚴重受傷。

受害旅客吳先生:「我有跟他(飯店)反應說,很暈很想吐,然後他就說你先冰敷,先吃止痛藥。」

這一摔,不止臉擦挫傷,就連顴骨都骨折,還險些腦震盪。

 
吳先生原先帶著一家人,從台南北上,到新北市烏來這間溫泉會館渡假。

圖/TVBS

抵達時,剛好下著大雨,吳先生撐著傘、準備走到後車廂拿行李,卻因為地面溼滑,整個人側摔倒地。回過神才發現,這裡滿地青苔、卻沒有任何告示和防護措施。

受害旅客吳先生:「那個櫃檯的是說,好我會跟主管聯繫,主管會再跟我聯絡,但是一直沒有等到一個答覆。」

氣憤指控、飯店業者消極處理,就連最基本的環境清潔,都很有問題,業者也出面回應。

烏來山水妍總經理蕭兡錕:「因為之前烏來下了21天的雨,天天都非常濕,那我們地板雖然非常濕,但我們天天都有做沖刷,雖然沒有細部保養,帶了慰問水果跟慰問金。」

山水妍溫泉會館在宜蘭礁溪和烏來都有分館,成立至今十多年,評價還算不錯。但似乎沒人發現,烏來分館,只有溫泉許可證、沒有旅館登記。

圖/TVBS

 
烏來山水妍總經理蕭兡錕:「因為地目的關係,我們要取得旅宿執照實在不容易,那我們也希望,我們的主管機關,能夠來輔導我們,在現場的部分,讓我們全烏來的業者,全部都能來合法經營。」

記者vs.新北市觀旅局專委陳靜芳:「先開罰 然後也勒令停業,那如果有違規的部分就再開罰。」

利用溫泉營業登記,悄悄攬客、做旅館經營,這行為,最高可開罰50萬。但要是真的,如業者所說,烏來地區的旅館、通通都是以這套模式作業,那麼這幾十年來,政府單位是在睜隻眼閉隻眼?還是根本狀況外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飯店#停車場#青苔#烏來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805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