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月30日截止 給自己一個拿到10萬獎學金的機會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22:28
家境貧困的學生,需要一個機會實現夢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家境貧困的學生,需要一個機會實現夢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10 萬元對一般上班族來說,可能代表著三個月的薪水;對學生來說,也許代表著一年的打工所得。而現在,不需要花上一年或三個月,只要一點點填寫表格與拍攝簡單自我介紹的時間,需要幫助的大專院校與碩博士生就可能得到那 10 萬元,讓自己能夠稍稍放緩打工的腳步,也為自己開創實現夢想的機會。

由鴻海教育基金會所設立的「鴻海獎學鯨」即日起接受報名至 10/30 (五)為止,只要是家庭經濟困難、前一學年成績平均達到 70 分以上的大專院校及碩博士生,都可以報名申請,一經錄取即可得到十萬元的獎助學金,總共釋出 360 個名額,得獎機率相當高。

 

由於有學生反映往年的申請表單比較繁複,今年基金會大幅簡化了申請表格,自我介紹的影片拍攝也比以往容易許多,而且今年還特別推出了「協助預審」服務,只要 10/26 前遞件申請,基金會就會為申請學生預先確認有無缺件以及影片連結是否成功,讓早申請的學生成功機率也跟著提高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獎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23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