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境民宿控山友白棉被整件濕 到處吐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15:28

南投清境民宿,四名山友入住,業者熱情幫忙升等六人房,讓他們舒服的睡,還因為要爬山,四點吃早餐,三點半起床備餐,事後收拾房間,發現客人吐了一地,衛浴客廳衛生紙丟了一地,白棉被丟在地,棉被上還有一大片弄濕的汙漬。

圖/TVBS
茶几上茶几下,丟了10幾罐的啤酒罐,地板上還有一團衛生紙,浴室也很慘,衛生紙丟滿地,這大概用了半卷了,白色的棉被上頭一大片污漬,這是啤酒還是尿床了?民宿業者整理房間,看到這情況火大了,PO文怒斥,來住宿的山友。

 

民宿業者:「浴室吐的整個都是客廳也有吐,(就把棉被丟下去對了),丟無所謂,我撿起來就好,問題是上面有那個,啤酒還是尿我真的分不清。」

民宿位在南投清境,清晨雲霧繚繞,風景優美,業者說事發在21日,四名山友,三女一男來住宿,要去爬山,訂了四人房,房價2500。

圖/TVBS

 
他知道客人要去爬山,熱情迎接,還主動升等六人房不加價,客人清晨四點出發,業者三點多,起床準備早餐,讓他們吃飽熱呼呼出門,哪知道,換來滿滿地凌亂不堪。

民宿業者:「說4點吃早餐,好,我就配合山友3點半起來煮早餐,而且那天沒有什麼人住,好,我給你那一棟樓中樓3張大床的。」

民眾:「就像我們環境一樣啦,大家需要共同去協助這件事,為什麼現在人到底發生什麼事了。」

圖/TVBS

業者說,po文之後,客人打電話來道歉,願意賠償,說是男姓山友喝到醉,房間廁所吐得到處都是,又不敢說,他列為黑名單,希望對方希望引以為誡,這不懂得愛護環境的作為,也讓人懷疑,會愛護山林嗎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#清境#民宿#茶几#汙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805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