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用保養還不夠 養顏美容更加分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12:59

現代人保養皮膚,光是塗塗抹抹還不夠,「吃」才是當紅的保養之道

皮膚科醫師 胡怡萱:「因為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外表還有養顏美容,所以就要多攝取一些養顏美容的成分。像是莓果類、維他命c、Q10、膠原蛋白、賽洛美或者是穀胱甘肽之類的成分,都是可以幫助我們好氣色。我覺得最近就是膠原蛋白的產品越來越多,不管是粉末狀或是錠劑或是一些飲品,即開即喝的產品都非常的多」

 

但內服產品琳瑯滿目 怎麼挑選,才能替美麗加分,醫師提醒有挑選關鍵

皮膚科醫師 胡怡萱:「就像現在膠原蛋白的成分越來越受歡迎,那膠原蛋白挑選上有幾個注意事項。第一個的話就是它的分子量要比較小,大概1500道爾頓;那第二個的話就是整體的含量要足夠,最好要5000毫克以上,那第三個的話,是不是添加一些輔助我們人體吸收的輔助成分,像是維他命C一些莓果類都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。那第四個就是好不好喝,有沒有好入口,要不然有些膠原蛋白的氣味真的不好聞,吃下去就很痛苦。如果素食民眾的話可以考慮紅棗,因為紅棗也是中醫一個很溫和很養顏美容的成分」

想要健康擁有美麗,除了適當補充保健食品,更要均衡飲食、作息正常,才能維持肌膚最佳狀態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10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