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買蜂蜜竟倒出滿滿「小強」 她怒轟:還連同子孫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6:42
一名女子開封全新蜂蜜,卻倒出滿滿蟑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女子開封全新蜂蜜,卻倒出滿滿蟑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開封全新蜂蜜,一倒出驚見滿滿「蟑螂」。一名女子激動在網上發文,表示自己購買的蜂蜜剛拆封,卻倒出一堆大大小小的蟑螂,甚至還有蟑螂蛋,讓她直呼實在太噁心,怒轟「這他X到底是釀蜂蜜還是蟑螂?」

一名女子開封全新蜂蜜,卻驚見滿滿蟑螂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)
 

 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憤怒表示自己開封了一罐新買的蜂蜜,沒想到一倒出來,裡面竟是滿滿的蟑螂,不僅有大有小,甚至還有蟑螂蛋,讓她簡直快吐了,直呼這根本不是正常狀況,質疑自己買的難道是「釀蟑螂」。

 
一名女子開封全新蜂蜜,裡面卻浸泡滿滿蟑螂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蜜蜂生病,蟑螂代班」、「蜜漬蟑螂」、「蟑螂蜜」、「不敢喝蜂蜜了,嘔嘔我要吐了」、「這個品種是:蟑山蜂,不用緊張」、「真的是蟑⋯我看了好反胃」。不過也有專業網友解釋,「這是分裝的時候沒檢查,情況大致上是上一桶分蜜桶分裝完未清洗,下一批蜂蜜就再裝進分蜜桶,中間未使用的時候密封不完全,昆蟲就會跑進去」。
 
女子則透露,因為不是只有一隻,而是整罐蜂蜜裡面浸泡著滿滿的蟑螂,實在太髒、太噁心,因此已經請家人聯絡公司詢問後續處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蜂蜜#蜜蜂#蟑螂#小強#蟑螂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8

0.3326

0.5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