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排黑黑的!顧客質疑「焦」了 店家:青醬造成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20:09

你有吃過黑黑的雞排嗎?台南有一名陳小姐,上午跟朋友到咖啡廳點了3客青醬嫩煎雞排,結果,她的雞排特別黑,讓她質疑是店家火侯沒控制好,她要求店家重做,店家堅持說,那是青醬遇熱變黑,不是燒焦造成,雙方起了爭執,陳小姐把照片PO網,氣炸了,店家則是說,那的確是青醬造成,後來決定更換,顧客也不接受。

圖/TVBS

 
點了青醬嫩煎雞排,一上菜,2塊雞排都黑黑的,陳小姐覺得是火侯出問題。

陳小姐:「如果說有一點點的話其實我是不在乎,那因為真的太黑了,他是說那個是青醬的問題,我說青醬不至於是這樣子,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做料理啊。」

她說,比對另外2名友人,點的是一樣的東西,明顯差很多。

 
圖/TVBS

陳小姐:「另外2個人並沒有這樣的情況?沒有,我們都覺得太離譜,其實也有網友反應說,他們的粉絲團上面,雞排也都是這樣焦黑,可是我覺得,我的真的焦黑得有點離譜。」

陳小姐拍下照片PO網,怒控店家一開始不給換,讓她十分生氣。

店家在臉書上PO了影片及照片,一份要價230元的餐點,雞排看來也是黑黑的,店家說,這真的是因為手工搓揉青醬,青醬遇熱發黑,當時陳小姐不聽解釋,堅持要求他們重做,他們最後才決定更換。

圖/TVBS

陳小姐:「我後來態度其實也不好,因為是他造成我非常不舒服的感覺,他後來是有說要幫我做更換,我說不需要了!」

雞排黑黑的,到底是不是烤焦的問題?雙方爆爭議,店家說,陳小姐後來也有把雞排吃完,應該是溝通上的誤會,未來會多加留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雞排#烤焦#爭議#誤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1542

0.3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