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le Watch「SE」變「3」? 控續約商品遭調包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14:38

一名男子9日晚上帶媽媽,去台中沙鹿辦續約,店員沒告知可續約叫便宜的方案,跟他推銷其他方案,說會送Apple Watch SE,結果男子表示對Apple Watch不了解,店員竟拿了便宜3000元產品,想充當Apple Watch SE,男子當場發現覺得被對方欺騙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陳先生:「一直逼要寫合約了,到我客人自己發現才跟我講。」

陳先生氣pupu,9日晚上6點多,帶媽媽去台中沙鹿一間電信行,想要續約原先499方案,卻被店員一直推銷。

投訴人陳先生:「一開始他沒有跟我說,我的499方案可以續約,他就一直跟我推薦999跟1399的。」

 
他選擇較便宜的999方案,店員說可以免費送原價8990元的Apple Watch SE,但拿出來的卻不是說好的商品。

投訴人陳先生:「結果他給我的手錶是Apple Watch 3的,他也沒有跟我告知,我看他一直在逼一直在逼(簽合約),我想說為什麼要一直逼(簽合約),結果發現他給我的手錶是比較爛的那個。」

圖/TVBS

Apple Watch 3不只比Apple Watch SE便宜了3000元,性能也比較低階,容量只有四分之一,少了光學心律偵測,指南針,安全服務跟連線能力也沒有SE來的好。

投訴人陳先生:「他態度就變成裝傻啦,就是因為他騙我,他拿不同產品給我的時候,被我發現後,他就開始在裝傻。」

整個過程讓陳先生覺得有種被人騙的感覺。

非當事店員:「那天那個人是來支援的。」

圖/TVBS

 
事發當天到底是工作人員有疏失,還是雙方溝通時發生問題?

非當事店員:「除非他(該店員)當下想要(商品)之類的吧。」

當事員工有沒有想偷A手錶,目前門市人員表示,還需要去詢問,了解詳細狀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調包#續約#Apple Watch#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97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