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娜魯灣文化節慶開跑 六族祈福原滿呈獻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8:14

為推廣原住民文化,台北市「第11屆娜魯灣文化節」系列活動正式開跑,今年以「賽夏族、邵族、噶瑪蘭族、撒奇萊雅族、拉阿魯哇族及卡那卡那富族」等6族作為活動宣傳。另外特別邀請拉阿魯哇族的歌手宋楚琳,擔任活動代言人。


今年是「娜魯灣文化節」的最後一屆,期盼市民認識、學習、尊重與包容不同族群文化,實現臺灣多元文化共存共榮的精神。原民會主任委員巴干.巴萬Bakan.Pawan表示,娜魯灣文化節,以「聚集、串聯離散在台北市各角落的族人」為主軸,讓無法在歲時祭儀時回鄉的族人,也能在都市相聚找到一份熟悉的歸屬感。這次活動邀請六族各部落的耆老、祭司或頭目親自到台北市進行祈福儀式。

 

 娜魯灣文化節系列活動,將於11月起的連續四個周六,每周舉辦系列活動;現場營造舞臺視覺,並由本市原住民族合唱團、高雄市桃源區興中國民小學等團體,帶來精彩的演出,晚會壓軸,由原住民族合唱團與鐵肺公主「戴愛玲」跨界合作演出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原住民#文化節#娜魯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03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