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幼展開跑! 「自動煞停」嬰兒車PK多功能床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4:59

今年底最大婦幼展今天在世貿開展,很多新品亮相充滿科技感,有業者推出智慧手推車,在平地或斜坡放開手,手推車在50公分距離內會自動煞停,另外還有餐搖椅可以自動搖擺,還能一秒變餐桌,另外多功能成長床,能一次變成四種型態,長大還能組裝成書桌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瀞瑩:「現在嬰兒車也要結合安全科技,像是這一款靠的是通電感應模式,只要是在斜坡上面往前推15公分以內,它就會自動煞停。」

靠的就是扶手藍光智慧感應,單手或雙手不小心放開,不管在斜坡或是平地,50公分距離內就會自動煞車,號稱續電力強,每天使用2小時,2周只要充電一次,雨天也不怕,因為系統通通防水。

嬰幼品國際行銷專案人員Jason:「那我們目前預購已經超過百台,詢問度非常非常高。」

 
不只科技感變主流,結合多功能更吸睛,按鍵點下去再輕推,搖椅自動前後搖擺。

圖/TVBS

同時內裝7首安眠曲,幫助寶寶入眠,加上遮光率99%的遮光棚,刺激嬰兒成長,不過這台不是普通搖床。

智慧搖籃還能調節5段式高度,前方加裝餐盤,一秒變餐桌,多功能系列都算銷售排行榜,還有成長床,主打長多大用多久,像是初期0到6個月,嬰兒床把快拆門板拆掉,不費力變床邊床。

圖/TVBS

爬上爬下不是問題,床板最低8.5公分,零件還能拆裝,當衣架或攀爬架,小朋友長大床不急著丟,還能變身書桌。

嬰童傢俱負責人SEAN:「大件品或是所有產品,一次性使用或是階段性使用就結束,那其實非常不環保,細膩度跟多功能部份,業績的成長比部分越來越高,大概30%到50%左右。」

婦幼展推新用品,高科技多功能,要搶智慧商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婦幼展#推車#自動煞停#搖椅#成長床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96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