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家「床底」場面太壯觀 一掀開網驚呼:直通超商 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12:51
網友分享自家床底,畫面讓網友驚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網友分享自家床底,畫面讓網友驚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分享自家秘密基地,驚見床底連超商!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「拍出你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,我先:我的床底下」並分享多張照片,床底掀開場面超壯觀,小小空間有如另一個世界,驚人場面讓網友直呼太誇張。

網友分享自家床底,零食種類多到像小型超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 
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自家秘密基地,只見照片中床墊一掀開,床底擺滿各式零食,不同種類、口味應有盡有,款式齊全到不可思議,並且整齊排放、分類,畫面超壯觀,彷彿是一間小型超商。

網友床底擺滿不同種類、口味的零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 
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,網友紛紛表示很驚人,「你床下是開7-11嗎」、是不是吃一包就要補一包,不然這樣會有空洞」、「不知道還有沒有缺室友」、「真的是『用久』柑仔店了」、「你這個是營站了吧」、「以後殭屍病毒,我一定先逃去妳家」、「這床底...厲害」、「這晚上睡覺不會被螞蟻搬走嗎?」、「有點猛,水也囤一點萬全」、「全家就是妳家」、「掀起來怎麼感覺有『歡迎光臨』的聲音」、「如果地震,全台灣大概剩你還活著」不過也好奇這麼驚人的庫存,多久才能吃完。

不過有營養師指出,若是在睡前吃零食,恐怕會使體重上升。因為大部分零食都含有大量糖分,睡前食用高熱量食物,會大幅增加肥胖機率,且容易造成消化不良,進而影響睡眠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秘密基地#床底#超商#零食#庫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913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