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堡改三明治 師大「油煙店」改菜單


發佈時間:2012/04/0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師大商圈部分餐廳猛竄油煙,台北市環保局從4月起實施記點制度,上路一周已針對營業噪音和油煙味太重開罰,有知名的美式餐廳為了求存,原本專賣漢堡,但煎漢堡會產生大量油煙,只好緊急換菜單,推出不用煎煮的三明治等輕食上架,還有業者關門營業,門外貼告示說要加裝油煙設備,現在也計畫要幫菜單大變身。

師大商圈裡的美式餐廳,無時無刻都高朋滿座,大口大口咬漢堡,好過癮,但又是煎漢堡、又是炸薯條,廚房邊備料邊竄油煙,附近居民照三餐聞,很反感。師大商圈居民:「就是那種油炸的味道,像有時候星期六、日在家裡,睡覺睡起來就會聞到。」

居民投訴油煙味,簡直讓人快反胃,台北市環保局實施記點制度上路一周,就被罰了10萬元的店家,緊急變通。業者張荻飛:「新加了大概7、8樣的,像是沙拉或三明治,是沒有油煙的,然後另外把一些5、6個漢堡,把它刪除掉,包括牛排漢堡,因為它是煎起來比較會有油煙的部分。」

原本菜單打頭陣的漢堡,臨時抽換,改走輕食風,更有店家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,傳出也是要幫菜單大變身,好幾家店砸大錢加裝重裝備,就是要全力防堵油煙。業者:「我們像這個上面都有重新弄過。」

環保局表示,記點制度實施一周,就已經開出不少罰單,挨罰最多的是針對噪音,已經有好幾家店,被罰6千到3萬元,業者求生存,菜單改頭換面,看來噪音也得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師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13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