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光雕呼應抗疫 繽紛口罩變奔放花朵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2 18:56

今年國慶同樣會有光雕展演,而這次的主軸是由總統府化為燈塔,象徵風雨中的曙光,為大家指引方向,光雕秀中,也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口罩,變成奔放的花朵,傳達國人在今年遇到的挑戰與心境變化。

圖/TVBS

 
五顏六色的口罩,變成絢爛奪目的奔放花朵,象徵國人面對疫情挑戰。

還有一隻隻,臉上畫有國旗的可愛小豬,再次向國人傳達,口蹄疫拔針,台灣豬可以出口,今年國慶光雕,首度曝光。

國慶光雕億數總監丁度嵐:「大家會羨慕我們台灣,口罩可以選顏色,那我們可以看演唱會,我們可以打棒球。」

 
圖/TVBS

數位策展人馮建彰:「我們就做出很多很療癒系的小豬,讓大家小朋友看了也會很開心。」

這次國慶光雕,將從十月六日晚間開始,一連五天,每半小時一次展出,長達十分鐘的光雕秀,要讓大家從視覺的震撼中,感受到今年在疫情之下,台灣向世界,展現的自信與實力,總統府更化為燈塔,有如風雨中的曙光。

圖/TVBS

國慶光雕億數總監丁度嵐:「我們今年也會在整個塔樓頂樓放一個雷射,象徵是一個燈塔,然後它會指引著我們的方向,對所以燈塔是今年的主軸。」

文總連續四年,結合聲光科技,迎接國慶,至於雙十當天的國慶大典,則邀請21位,防疫國家隊代表,以及台北醫學大學,杏聲合唱團共同領唱。

今年國慶,滿滿的防疫主題,要告訴國人,儘管艱辛,但全國上下同心協力,台灣經驗,也能閃耀在世界舞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慶#光雕展#燈塔#總統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23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