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集團也沒轍!阿公神回「長輩圖」…眾人全笑瘋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1 13:09
阿公用手機卻遇詐騙集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阿公用手機卻遇詐騙集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長輩經常成為詐騙集團的鎖定目標,讓許多老人畢生積蓄因此被騙光。不過,有一名網友分享阿公遇詐騙的趣事,對方不僅沒成功奪財,還多次被阿公牛頭不對馬嘴的回覆搞到崩潰,對話曝光也讓網友笑噴,直呼詐騙集團真有耐心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上娓娓道來,阿公今年70歲才剛學用智慧型手機,目前最會操作的只有LINE,而老人家聊天對話,除了簡單幾字問候,不外乎就是狂傳「長輩圖」,只要出現在聊天列表中的好友,都會收到阿公的訊息,沒想到最近卻與詐騙集團聊開。

 

(圖/翻攝自Dcard)

只見長達10天的對話中,詐騙集團不停以「賺錢話術」,希望能吸引阿公加入,無論對方講得多賣力,而阿公的回覆始終以長輩圖帶過,甚至是直接答非所問,某次對方詢問「你的手機是安卓還是蘋果」,而阿公竟神回「我是遠傳4G!」光從對話便能感受到詐騙集團的百般無奈,原PO看了不禁感嘆「謝謝詐騙小姐或先生,辛苦了!」

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,引發熱烈討論「為甚麼看阿公一直傳早安覺得很好笑哈哈,詐騙集團也是很有毅力」、「笑死,殊不知這是你阿公的高端操作,實際上他什麼都明白,而這個小姐其實都被他玩弄在鼓掌之間」、「第一次覺得這個行業很有愛」、「阿公太可愛了,詐騙集團的也很可愛」、「看到詐騙集團都這麼努力的在找業績,讓我覺得自己要努力一點了」、「阿公不知道蘋果和安卓是啥吧,好好笑天啊」。
 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詐騙#長輩圖#對話#話術#敲詐#積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0855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