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往9年想婚!男友喊「演給別人看」拒求婚 眾狂勸放生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21:59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情侶想法差異很容易成為破壞感情的主因,究竟該不該繼續苦撐也是不少人煩惱的問題。近日有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9年,雖然平時2人感情良好,但男方不想求婚跟登記,認為相愛一輩子比結婚證書更重要,該名女網友苦惱「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帶我去登記呢」?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平時和男友感情良好,唯獨對結婚沒有共識,本來原PO希望能有個浪漫求婚,不過男友認為求婚僅是在「演給別人看」,如果有意分享喜訊,那就隨便挑個戒指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就好了。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此外,原PO男友認為比起結婚證書,2人相愛一輩子才更為重要,如果真的要結婚也不想宴客。原PO表示,2人已經30多歲,坦言結婚不是為求得安全感,只是若一方發生什麼意外,2人至少為具有法律效力的伴侶,對方還可以幫忙簽名。

原PO順口向男友媽媽提起婚事,希望能夠訂明年年底,雖然對方表面笑笑說女方決定就好,不過私底下卻跟男友說她太急,認為訂日子是男方先開口才對,原PO心寒,「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等下去了,人生有多少個9年?該怎麼做才能讓他(男友)帶我去登記呢?好煩喔」。

 
此文一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眾多網友留言苦勸,「9年不可怕,可怕的是妳還想繼續下一個9年?」、「如果他想結婚,早就帶妳去了,沒那個心,妳確定要結?」、「沒有不結婚這回事,只有不想跟妳結婚這個事實」、「分手,妳不是他真心想娶的那1位」、「求婚不是重點,重點是他根本就不想結婚,強迫來的婚姻真的能長久嗎?其實他沒那麼愛妳,別騙自己了!」、「9年真的沒啥,婚姻是一輩子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結婚#感情#價值觀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731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