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「婚前買房」全自付!惹怒男友全家 網揭關鍵:分不到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30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30 14:57
女子婚前買房惹怒男友全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婚前買房惹怒男友全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侶交往時難免因為價值觀不同有所齟齬,一名28歲女子月薪58K,在衡量自己經濟能力後便購置房產,沒想到男友和其家人知道後大發雷霆,不明白她為何要婚前買房,令她相當錯愕,而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指出關鍵「男方家人心機真重」。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男友2.0」)

 
一名女子在臉書粉專「靠北男友2.0」匿名表示,她今年28歲,月薪約58K,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買房,付完頭期款後每個月要繳26K的房貸,不過付了這筆款項,每個月生活費依舊無虞。沒想到男友知道她買房後相當不能諒解,連男友家人都說「為什麼要在婚前買房?」
 
女子認為,她只是想自己打算而已,買房也沒有拿男友任何錢,是自己能夠負擔得起的金額,不懂這樣有什麼好不能夠接受的?不過此風波也讓她不禁懷疑起此段感情,究竟是哪一方的價值觀出了問題。
 
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靠北男友2.0」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說實話,不干他的事」、「當然是他有問題啊,房子是妳自己的資產,根本不用向他或他家人交代什麼,妳現在通知他一聲已很尊重他了吧」、「很好啊!為自己買房很棒,以後不需要跟長輩住!真是太萬幸了」、「你買的房跟他有什麼關係,真的要考慮結婚財產要分割好」、「沒辦法接受妳買房,這種男友直接放生」、「妳可以回他,拎周罵又不一定會嫁給你」。
 
 
此外,也有人曝光男方在意的關鍵,「婚後買將來離婚男生可以分一半啊」、「因為婚前買,他分不到」、「很明顯的就是婚前財產屬於個人,即使你們兩個走入婚姻,妳的房子也跟他沒半毛錢關係,所以他跟他家人當然會計較囉」、「因為妳不能幫他付房貸了,結案」、「婚前買的房子,離婚時對方不能分啊,這家人心機真重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結婚#買房#房貸#情侶#交往#資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1164

0.2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