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上市就賣到斷貨!日本名模自創品牌獲獎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5:25

品牌創辦人 Sonmi:「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日本品牌 meeth 的創辦人 Sonmi、ソンミです。」
不打廣告、憑藉著愛用者的口碑分享,日本知名模特兒創立的保養品牌,短短1年就累積超多愛用者,受歡迎的關鍵來自於「自身困擾」


 
保養專欄作家 張希爾:「很多的模特兒彩妝師他們都需要上比較厚重的妝容,那一般保養品比較難有這個好的效果。這一次我們所有的評審還有很多的網友,都為之驚豔的一個產品就是這個meeth面膜,因為它的創辦人本身就是一個名模,它不管是對皮膚的使用感受效果還有成分都很棒。因為它有使用一個日本神戶大學專利的碳酸粉末,還有一個保濕凝露,那它們兩個調在一起的時候,敷上去時使用感受非常特別,它不管是在台灣日本都銷售非常的好」

從品牌理念到包裝美學,一切崇尚簡約天然。對成分嚴格把關,甚至連製造的水質都不馬虎,嘗試數百種保養成分後,才有今天的成果。

品牌創辦人 Sonmi:「碳酸護膚面膜是運用最先進的科技,能夠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,是一款非常少見的面膜。希望未來能夠讓台灣的朋友們,更加認識碳酸護膚面膜和meeth的其他商品,希望meeth能夠繼續支持大家維持美美的肌膚。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meeth這個品牌。」

 
首度報名就獲得「網路通販最佳潤澤面膜」大獎,看出品牌實力,也成功掀起一波美容話題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4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