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天就是要吃蟹!新北「萬里蟹」產季開跑 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2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2 21:16
新北萬里蟹產季熱鬧起跑。(圖/中央社)
新北萬里蟹產季熱鬧起跑。(圖/中央社)
又到秋天吃蟹的季節,新北市今天舉辦萬里蟹品牌9週年產季起跑活動,結果旅遊及餐飲名店推出「蟹島海風9吧!」系列活動,要讓民眾玩得起勁、吃得過癮。

萬里蟹產季起跑記者會今天在麗寶百貨舉辦,台灣菸酒公司及知名餐飲業者一起設攤推銷萬里蟹相關活動,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也到場同樂。
 
吳明機表示,今年市府串聯了各產地及新北海岸線,透過品牌9週年,推出「蟹島海風9吧!」系列活動,鼓勵民眾跳島品蟹,在防疫新型態生活模式下多到北海岸等戶外走走。

 
他表示,活動設定了各品蟹島嶼,其中有「情人浪漫島」的淡水,最適合拍照打卡的「夕陽無限島」石門、「富基」及品蟹的「美食島萬里」龜吼,吹吹海風曬曬太陽,增強抵抗力,最重要的是,還要品嚐各蟹島出產的萬里蟹。

農業局表示,今年系列活動相當豐富,包括「9吧!蟹島山海線找蟹趣」及鱻蟹宴、獨木舟體驗、娛樂漁船賞景與捕蟹體驗等活動,更結合9家知名餐廳推出「品蟹饕客餐」,在9月25日至10月18日止,只要在活動期間點品蟹饕客餐料理並達到指定金額,即可參加上網登錄抽電動機車等大獎。

農業局表示,每年廣獲好評的「野柳假日活蟹市集」也將從10月1日起到12月27日每例假日舉辦,販賣現撈生猛萬里蟹及代客蒸煮服務,讓民眾來到新北最美的「蟹島」海岸線遊玩品蟹。(中央社)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新北市#萬里蟹#餐飲#螃蟹#市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1096

0.2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