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迴轉壽司有眉角!內行直衝「最佳座位」:爽拿鮭魚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0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0 21:08
許多民眾喜愛到迴轉壽司店用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許多民眾喜愛到迴轉壽司店用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價格親民且選擇多的迴轉壽司,身受台灣消費者喜愛,而壽司在迴轉台上,有些是師傅剛做好的,也有些是轉了好幾圈都沒人拿的,有網友因此好奇「坐輸送帶出口是不是很有優勢?」沒想到貼文一出,內行人直指不盡然,曝光「最佳位置」。
 


 
一名網友在PTT「八卦板」詢問,顧客吃迴轉壽司時,若坐輸送帶出口位置,便可嘗到師傅第一時間做好的美味壽司,反觀坐末端就只能挑前面顧客剩下的,不然就得麻煩服務生幫忙拿,「有沒有吃迴轉壽司要挑位置的八卦?」
 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指出「其實坐那邊會很緊張,一直盯著軌道」、「又不是吃到飽,你沒猶豫時間很有機會拿錯」、「我有次狂拿鮭魚壽司,過沒多久有人爆氣」、「把鮭魚握壽司拿光真的會有人崩潰」、「我都爽拿鮭魚握壽司」;另有專業網友曝光最佳位置「在出口沒辦法猶豫,往後兩三個差不多」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迴轉壽司#鮭魚#輸送帶#最佳位置#內行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38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