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箱!賞七期上億豪宅 森林門面隱身於市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21:02

美中貿易戰影響,資金回流台灣,加上利率不斷下探,讓高資產族群布局不動產,尤其台中房產交易熱絡,上億元的頂級豪宅10天就有11筆實價登錄,不只豪宅,因為建設和交通議題,也讓台中的自住購屋量大增,房仲也重啟一波開業熱潮!

圖/TVBS

 
明明是坐落在兩萬坪綠地的市政公園旁,他是目前台中十大豪宅中,每坪均價最高的建案,門前高聳的林木讓他像是隱身在森林裡,一進門,眼前是義大利玻璃大師手工雕塑的水晶吊燈,市價超過千萬元。

記者洪彩綸:「而在接待區跟交誼廳的中間,則有將近九公尺高的推門,區隔出兩邊的空間來。」

大片落地窗,讓戶外景色借景入內。

 
記者洪彩綸:「走在長廊上,這邊有一大片的法國復古鏡,它照映出前方的綠樹森林 ,像極了一幅畫,住戶站在這邊就像是融入在畫作裡。」

圖/TVBS

準備上樓,電梯樓層燈的設計也充滿驚喜,台商資金回流,豪宅銷售升溫,台中七期上億元的頂級豪宅,10天就有11筆實價登錄,交易總額超過14億元,豪宅市場幾乎可以用發燙形容。

頂級豪宅客服經理vs.記者:「鑽石玻璃。」

圖/TVBS

不只設計吸睛,廚房這義大利手工廚具以及德國頂級品牌家電,都是建商附贈的「標配」!台中房市熱絡,不只豪宅,三、四十坪的自住首購也很熱。

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本源:「台中市整體的都市發展,包括現在捷運即將通車,包括整個大型商場的進駐,這種建設性的議題不斷在產生。」

不動產放款數字也飆升,自住多加上利率不斷下探,台銀、土銀和合庫成長量最明顯,其中台銀今年8月底的房貸餘額已經達7100億元,比去年同期成長947億元,年增率超過1成5,房市交易熱絡也帶動房仲展店!

 
以台中市的統計數字,今年1到8月底就新增95家,成為近期房仲重啟一波的開業熱潮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仲#不動產#房產#豪宅#利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872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