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搬新家第一晚遇女室友告白 驚悚結局曝光「快逃!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16:48
非新聞事件當事人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非新聞事件當事人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遇到這樣的鄰居,是好桃花還是種騷擾?男網友搬進雅房租屋處第一晚,隔壁女房客突然向他提出交往要求,本來內心天人交戰的他,面對女方一系列攻勢跟失控的舉動,讓他嚇得只想搬家。

男網友在PTT上分享,搬進新租屋處的第一天晚上,隔壁女房客突然向他告白,他第一時間拒絕後,又覺得或許當認識普通朋友,以後生活也能互相照應,不料女方卻回答他「不用加好友、也不用認識對方、更不用培養感情、我也不會想要知道你是誰。你只要知道我喜歡你、而且我知道你是阿宅平常沒朋友、我就住在這快來追我這樣就好。」女房客的回應讓他心情瞬間被澆冷水,讓他打退堂鼓。

 

男網友表示,最近對一名超商女店員頗有好感,想進一步與對方當朋友,但女房客不知從何得知此事,突然在房間發瘋大喊「我很愛你啊!這裡明明有現成的,為什麼要去認識別的女生!你這個渣男看著辦好了,我一定要拆散你跟那個女生的關係!」讓他內心無限感嘆,覺得只好著手開始找新的租屋處。

此文一出,不少鄉民紛紛勸他快點搬家,「這什麼恐怖片?」、「如果不是劇情的話這女森可能有病,你趕快搬」、「不要讓她知道你要搬,偷偷連夜跑路吧」,也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,認為該文可能只是不知名網友杜撰的幻想文。

【相關影音】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TT#租屋#雅房#女友#告白#交往#惡鄰居#室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61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