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客訂200瓶紅茶 店家遭棄單險賠近萬元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22:14

嘉義仁愛路一家飲料店,店家指控被熟客棄單,客人前一天預訂了200瓶紅茶,業者一口答應,沒有收訂金,直到11日,店家從晚上7點,等了3個小時,快要打烊了,還是不見人影,差點賠上9千元,幸好熱心民眾幫忙,發起「拯救棄單紅茶」的活動,才沒有讓200瓶飲料浪費。

圖/TVBS

 
外送車一輛接著一輛,停在飲料店前面,原本還以為是店家生意好,其實是要來拯救被棄單的紅茶。

飲料店店長許子清:「就是他,他進來就是說我要30瓶。」

一聽到有顧客點了200瓶飲料就失蹤,外送員超講義氣,立刻到飲料店包下其中30瓶紅茶,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多人,全都是一袋、兩袋的扛走,就是怕丟掉浪費。

 
飲料店店長許子清:「他們店家人幫我說,有沒有要買紅茶的要買的舉手,每個人都有買,我就一桌一桌過去鞠躬道謝。」

圖/TVBS

一度講到哽咽,店長擦擦眼淚,飲料店就位於嘉義市仁愛路上,原來是有一位熟客,10日先預訂了200瓶裝紅茶,老闆沒有收訂金,直接一口答應,業者從11日一早抓空檔,好不容易將200瓶紅茶完成,晚上7點就開始聯絡這位熟客,沒想到他卻失蹤了,等了3個小時,一直到打烊前10分鐘,還是找不到人,老闆原本還深深相信,熟客最後會出現,這200瓶紅茶,最後還是遭到棄單。

飲料店店員:「有問到很多周圍的朋友,都有說要要要,就一組一組這樣幫我們帶走。」

附近店家:「很多人都來這裡,我就問店長你們今天生意很好,他就說沒有啦,客人訂了9000元,沒有來跟我拿啦。」

圖/TVBS

附近店家和外送員,聽聞後紛紛發起「拯救棄單紅茶」的活動,店長還降價賠錢賣,一瓶原價45元,只要25元,雖然不是現泡的,但就是希望不要浪費食物,多虧善心人士伸出援手,讓業者非常感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棄單#訂金#飲料店#熟客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73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