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哇!好特別 豆腐、豆漿尬出冰淇淋


發佈時間:2009/07/25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拿豆腐做皮蛋豆腐、麻婆豆腐不稀奇,你有吃過用豆腐做成的冰淇淋嗎?台北縣石碇一名陳老闆,2年前發揮創意,把豆腐加入鮮奶、豆漿打成泥之後冰凍,不衝突的口感讓他有了意外收穫,經過7個月的改良,豆腐冰淇淋正式問市。強調低糖、低熱量、沒有防腐劑的豆腐冰淇淋,成了遊客必吃的冰品。

老闆娘:「小姐,妳要分開裝還是裝在一起?」顧客:「裝在一起好了。」老闆娘:「裝在一起沒關係喔。」

讓大家拚命點、拚命外帶的,就是冰庫裡這一杯杯豆腐冰淇淋。口味有多奇特,看看這位大姊從來沒來過,靠著GPS導航,大老遠也要帶著爸爸來吃上一口。

顧客:「豆腐的感覺會不會應該軟一點,可是它其實做的口感跟冰已經和在一起,很好吃、很新奇的味道。」

豆腐冰淇淋乳白色的外表,一口吃下,濃郁的黃豆跟鮮奶香,意外的融合不衝突,好味道,連不敢碰豆腐的人都臣服了。顧客:「有豆腐的濃香,很能接受。」記者:「很能接受?」顧客:「對對對,以前不敢吃豆腐的妹妹都敢吃了,對啊對啊。」記者:「之前是不敢吃豆腐是不是?」顧客:「對。」

記者:「吃完的感覺怎麼樣?」顧客:「就很好吃,很香啊。」

發明豆腐冰淇淋的就是他,曾經是糕點師傅的陳老闆,大方公開製作過程。老闆陳榮豐:「這個就是用我們石碇的天然豆腐,現在我要把它打成泥,加一些豆漿,再加一點牛奶,然後下去把它的(豆)腥味稍微掩飾一下。」

另外的獨門武器還有這個。陳榮豐:「那是提味,把那豆腐的味道再提升上來。」

強調低糖、低熱量,不用防腐劑,陳老闆的豆腐創意料理還有這些,乳酪、布丁、提拉米蘇、起士蛋糕,光是看就讓人眼睛一亮。堅持用新鮮豆腐,陳老闆要大家吃到最原始的美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25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