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被藏密室…網疑「台灣有空間做夾層」? 內行曝用途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1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50
高雄少女被藏2坪密室。(圖/TVBS)
高雄少女被藏2坪密室。(圖/TVBS)

高雄有名14歲少女搭乘高鐵北上新竹失聯多日,今(1)日上午警方地毯式搜索新竹竹東羅姓男嫌岳母家,最後於4樓夾層中發現少女被藏在約2坪大的密室之中,對此就有網友好奇,台灣地狹人稠,土地寸土寸金,為何還能隔出1間密室?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發文,提到台灣地狹人稠,空間都不太夠用了,「還隔來當夾層密室是不是很奇怪?」原PO認為,雖然國外電影常演出把人質藏地下室,往往一藏就是好幾年,而且都不會有人發現,不過能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國外房子夠大,當然會有足夠空間做成密室,不禁好奇「台灣住家一般人會隔出密室夾層嗎?有沒有八卦?」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家有耶,拿來當倉庫放雜物」、「我家透天有啊!拿來收棉被桌子電風扇等等的超方便」、「當倉庫啊,透天的樓梯下方空間」、「很多都嘛有,我現在頭頂就有夾層儲藏室,空間利用啊」。

其中也有人指出,早期很多透天厝會在2層樓之間設計夾層,主要用途是用來收納,不過,藏匿高雄少女的空間有擺設床墊跟冰箱,代表還有特意牽水電,感覺有些不尋常,「夾層儲藏室老房子不少,夾層有水龍頭就很詭異了」、「夾層通常是倉庫,特意牽水電的少見」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少女#高鐵#密室#空間#冰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277

0.2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