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啊...!「跆拳尖叫妹」劈板 超長喊聲萌翻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1 18:46

跆拳道選手擊破木板前,常常會大喊,一鼓作氣劈板,而在嘉義警察局辦青春專案,成果發表會上,一名小女孩表演單手劈木板,準備前要喊一聲,透過胸腔吐氣,增加腰腹肌肉緊張,更有爆發力,不過小女孩卻是高分貝的尖叫,一喊出來,現場民眾嚇了一跳,接著哄堂大笑。

圖/TVBS

 
小跆拳道選手們踢腿,活力十足,換到個人秀,短髮妹妹表演劈木板。

主持人vs.女童盧昱臻:「啊哇嗚,響徹雲霄,就是要破啊!」

成功劈斷,不過這驚天一叫,站旁邊的弟弟嚇到摀耳朵,妹妹似乎也很緊張,跪姿跪錯了腳,換腳再擊破,結果喘氣喘到肩膀大抖動。尖叫喊聲的氣勢,贏得滿場鼓掌聲,嘉義警察局辦青春專案,孩子參加五個禮拜夏令營學跆拳道,成果展上大顯身手。

 
女童盧昱臻:「啊。」

圖/TVBS

準備升二年級的盧小妹妹,高頻率尖叫是她的招牌,一般用胸腔吐氣,喊一聲叫作「氣合」,讓腰腹肌肉瞬間緊張,更有爆發力。

女童盧昱臻:「我有希望我可以拿到獎。」

女童媽媽曾瑋玲:「她尖叫就蠻尖銳有力的,然後又配合老師有教她一些訣竅吧,(所以她在家練習),(平常練習就這樣喔),對。」

圖/TVBS

盧小妹妹從幼兒園開始接觸跆拳道,平常爸爸也會陪同練習,因為動作到位,加上特殊的喊叫聲,讓她雀屏中選獨秀一段。

跆拳道教練曾羿瑄:「她平常就是,平常在踢靶踢擊的時候聲音很宏亮,很特別很特別的響亮。」

 
果然活動登場,小小年紀驚天一鳴,震驚全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跆拳道#木板#尖叫#幼兒園#嘉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857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