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網美不容易!九孔池爆紅 入口「路坍塌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5 20:25

想當網美,得先經過危險路段!新北市萬里的九孔池,廢棄了15年,平穩的水流吸引不少遊客玩水,而九孔池一格一格的造型,加碧海藍天的景象,從今年5月開始突然在網路上爆紅,不少遊客慕名來這裡,但是要進來這裡,卻得先經過危險步道,不僅路面坍塌,還有石塊散落在路上,地面裂縫也不小,要是沒注意到高低差,恐怕就會摔倒受傷。

圖/TVBS

 
站在狹小的步道上,遊客擺好姿勢拍美照,這一格一格的,其實是廢棄的九孔池,碧海藍天照映下,拍照很有FU,不過想進來看美景,當網美,卻得先經過,這危險路段。

這一路往下走,看起來真的很驚悚,因為不只路面坍塌,大大小小的石塊,散落在路上,地面裂縫這麼大,要是沒注意到高低差,恐怕一個不小心,就會摔倒受傷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如果用平緩一點,鋪個道路可能會好一點,因為畢竟蠻多人真的會來。」
 

這裡是新北市萬里的九孔池,廢棄了15年,平穩的水流,也吸引不少人在一旁玩水,從今年5月開始,九孔池突然在網路上爆紅,不少遊客慕名來這裡,拍美照打卡。

但入口看起來真的很危險,遊客只能一步一步,緩慢行走,要是不小心踩空,掉進水裡導致溺水,後果不堪設想。

遊客:「道路的整建吧,還有石頭那些修葺,可能用得大家比較方便行走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裡從2013年,因為蘇力颱風,才會造成路面坍塌,區公所當時評估,修復金額超過400萬元,實在負擔不起,只能維持原狀。

新北市議員張錦豪:「那已經確定會再一個月,我們會請新北市的養工處,把這個地基流失的部分做一個補強,還有我們旁邊的擋土牆,做一個整理。」

路面修復平穩後,加上附近不少景點,像是地質公園、海洋世界,還有駱駝峰等等,期望能帶動整個,帶狀的觀光發展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景點#網美#坍塌#高低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90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