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學生打籃球衝突 醫師娘媽全叫來訓話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2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2 22:16

臺中北區一間私校,有兩名男同學在打球時發生肢體碰撞,事後雙方家長不滿到學校開協調會,其中一名同學的母親,在上課時間把在場的12個孩子,通通叫到協調會訓話,學生見到場面嚇一跳,回家跟家長反應後,引發家長間的衝突。

圖/TVBS

 
陳同學家長:「為什麼我兒子要被你們上品德教育。」

陳姓孩童的爸爸秀出家長訪談紀錄表,指控班上同學的家長,佔用孩子上課時間,把14個同學叫去訓話。

陳同學家長:「歇斯底里,讓我兒子回來問爸爸,你會不會被抓去關。」

 
圖/TVBS

爸爸說他們是班上兩同學,下課打籃球發生肢體碰撞,雙方家長意見不攏,請學校開協調會,原本是其中賴姓學生的媽媽,要求把在場的學生,通通從課堂中,找來釐清事發經過,12個學生在一旁沒講話,但被這場面嚇一跳。

陳同學家長:「(賴同學母親)跟他們講什麼,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啦,小朋友犯錯大人不是沒責任台中,有可能要被關啦。」

陳姓家長說,他不滿兒子,莫名被叫去品德教育,所以聯絡賴同學的母親希望能解釋清楚,因為對方沒針對問題回應他才提告。

陳同學家長:「諸如此類的所以我兒子跑回來,問我我如果犯什麼錯,是不是你跟媽媽要被關。」

陳姓家長說賴同學的爸爸是醫院復健科醫師,舅舅是律師,他質疑賴同學的媽媽,憑什麼私下教育他的孩子。

陳同學家長:「他沒犯錯,所以那個場面,我是覺得不適合小朋友在那邊。」

除了對同學家長有意見,陳姓家長說他認為學校在處理事情上有瑕疵,因此對賴同學的家長以及學校老師提告。
 

陳同學家長:「OK我可以撤告,我求的是一個公平正義,對的是對的,錯的是錯的。」

圖/TVBS

面對家長投訴,學校出面回應,說校方基於教育孩子的立場,有義務把事情釐清,協調會學生只參與6分鐘,事後也找時間幫孩子補課,強調不會讓學生權益受損。

校方:「學校是會站在,以公平處理的方式,來處理小朋友之間的問題,那經過這次協調會,我們剛開始小朋友目前的狀況都OK。」

副校長說,學生因為打球有肢體碰撞,事後互相道歉和好如初,相處上沒有芥蒂,只希望雙方家長坐下來好好談,不要把事情擴大,對簿公堂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起衝突#學校#打籃球#主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87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