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騎士撞車滑行 頭撞桿基座螺絲血濺

記者 羅一心 張子銘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9 19:38

台中一名62歲女騎士,直行過路口時遭到左轉轎車擦撞,她連人帶車滑到路邊,不偏不倚頭部撞上標誌桿底座的螺絲,當場額頭撕裂傷血流不止,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止血,幸好女騎士送醫後意識清楚,不過女騎士當時有戴安全帽,怎麼會摔得頭破血流,安全帽老闆出面解惑。

圖/TVBS

 

藍色轎車左轉瞬間,女騎士擦撞車頭,連人帶車滑行到路邊,可怕的是女騎士頭部,正中路邊標誌桿底座。

標誌桿底其中一角,沾滿一攤鮮血,相當怵目驚心,女騎士帶著安全帽可是摔車後,她的前額直接擊中底座一顆螺絲,當場血濺。

民眾:「然後撞到的時候他人,就噴飛到電線桿那邊,可能是撞到電線桿下面螺絲,然後頭這邊都是血,然後幫他用衛生紙止血,還看到見骨。」
 

圖/TVBS

附近熱心民眾聽到車禍,包括肇事駕駛都趕緊下車幫忙,看到女騎士滿頭血立刻止血叫救護車。

店家:「左轉車還沒轉過來,就看到車頭出來,然後那台摩托車直行,因為停紅燈的車輛已經,排到下一個路口去了。」

車禍發生在29日台中大里,樹王路、德芳一街口,當時是早上8點多上班,尖峰時刻排等紅燈的車輛隊伍相當長,疑似肇事轎車和女騎士視線,被車陣擋住撞個正著。

霧峰交通分隊長柯文彬:「轎車應禮讓直行車,道路優先權,轉彎車應該禮讓直行車先行。」

圖/TVBS

但女騎士有戴安全帽,怎麼會撞得頭破血流。

記者羅一心:「女騎士戴的是這樣3分之4安全帽,它只有一種size,沒有辦法符合所有人頭型,而且如果安全扣環沒有扣好的話,鬆緊不對在撞擊的時候就會脫落,這這種全罩式有不同size,可以符合不一樣的頭型,比較可以有全面的包覆性。」
 

安全帽店老闆張聰明:「像這種機車行送的安全帽,就是他只做單一尺寸,她戴那個3分之4安全帽size不合就會晃。」

拿全罩式安全帽相比,不僅有分size,可以符合不同頭圍和臉頰大小,戴上去幾乎只露出眼部周圍,最重要是扣環也要扣緊,只容許一根手指通過,差別在於我們臉頰耳罩的部份,它有厚薄還有頭圍的厚薄。

老闆補充戴錯安全帽等於沒戴,才不會一撞等於拿肉身開玩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轎車#車禍#擦撞#交通分隊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559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