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擱問了!仙草店歇業 鄰居被問煩了立牌告示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9 12:42

台南市中西區一家仙草店有4、50年歷史了,因為一大包仙草只賣40元,在網路上很火紅,今年突然歇業不賣了,不少消費者前往購買難置信,頻頻詢問,讓鄰居不堪其擾,立牌告示,要大家別再問了!

圖/TVBS

 
看到了嗎,這戶人家的門口,掛了一面牌子,寫著仙草茶已倒閉,我們不是賣仙草茶,不要一直問,很煩!很煩!連寫了3次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鄰居:「我們在賣魚的很累啊,一直跑到裡面去問,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吵死了!我們不是賣仙草一直問,莫名其妙,一天大概有幾個人來問?很多,有時候天氣熱的時候10來個跑不掉。」

圖/TVBS

仔細瞧,仙草店鐵門深鎖,立告示牌的鄰居與它隔了一戶,說是一天被問了10幾次,甚至連睡午覺都被吵醒,實在是不堪其擾,不得已才立牌告示。
 

鄰居:「我們較少人問,他那邊較多啦。」

原來,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這家仙草茶店已經有4、50年的歷史了,上網一搜還真挺熱門的,有網友說它是仙草工廠,一大袋3公升半,只賣40元,真的很便宜;還有人說,這是從小喝到大的仙草店,沒有單杯單碗賣,只有一大包或一大桶,老闆不愛說話,進去自己拿,不要多問,付完錢就走,因此也有人在IG上封它為不要問仙草店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鄰居:「今年都沒做了。」

火紅的仙草店莫名原因歇業都已經半年多了,還是有慕名而來的顧客上門,但搞不清楚狀況一問再問,鄰居寫告示牌讓你別再問,因為真的受不了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仙草店#台南#中西區#鄰居#倒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74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