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、南警長被拔官 綠營議員批蘇揆:當皇帝嗎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4 22:46

高雄台南兩直轄市,接連發生槍擊殺人案,府院震怒撤換警察局長,此舉連綠營議員都很不滿,痛斥蘇貞昌耍官威,還問蘇揆自以為在當皇帝嗎,而警政署也也火速發布新人事令,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,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,警政委員詹永茂,升任台南市警局長,本周五交接到任。

圖/TVBS

 
台南市議員(民):「警察局長:周幼偉:加油。」

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,召開記者會,力挺被撤換的警察局長周幼偉,要求行政院,撤回人事命令。

台南市議員(民)邱莉莉:「我們強烈力挺周幼偉局長,也希望行政院改變這樣的想法。」

 
周幼偉上任不到1年,近日台南發生槍擊案,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,火速被拔官,自家人看不下去,砲轟蘇揆,自以為是在當皇帝嗎。

台南市議員(民)王錦德:「你要換台南市的警察局長,也是警政署的事情,你蘇貞昌為什麼在開會當面說要換掉,你是在當皇帝嗎。」

圖/TVBS

不只民進黨力挺周幼偉,國民黨也跳出來讚聲。

台南市議員(國)蔡淑惠:「基層員警也對他(周幼偉)有所抱怨,是因為他太認真了,讓基層員警的壓力非常非常的大。」

藍綠難得砲口一致對中央,希望留下周幼偉,他在多個縣市待過,風評好,到台南任職,雖然上任不到一年,讓台南成為六都治安滿意度,跟警察服務滿意度的雙料冠軍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肯定高度肯定周局長,對台南治安的貢獻跟他的努力,所謂戰士不能選擇戰場,周局長在未來能夠為台灣做更多事。」

圖/TVBS

 
14日傍晚警政署也火速發布,新任局長人事案,由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,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,警政委員詹永茂,升任台南市警察局長,17日交接到任,劉柏良曾擔任高雄市刑警大隊長,分局長等職務,對當地治安熟悉,人脈豐沛,詹永茂也有多個縣市的歷練,警長人事底定,台南市議員要蘇揆收回成命,機會渺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警政署#台南#拔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59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