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也有捷運宅! 盧秀燕上梁宣告將登場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1 09:33

結合捷運商圈跟住宅,台中第一件捷運聯開宅正式上梁,由市長盧秀燕領軍,宣布聯開宅計畫正式啟動,未來台中市民也能享受住家樓下就是捷運的便利,創造新生活圈模式,不只市長迫不及待,就連建商也喊話,希望能盡快登場!

圖/TVBS

 
拴上代表連結樑柱的金螺栓,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頭要宣布捷運聯開宅,現在台中也有了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三方合作聯合開發,興建了住宅大樓就是捷運宅,沿路的站體,我們會做商場、住宅公共建設的開發,市民朋友們也可以享受到捷運開發以後,帶來更方便更繁榮的一個生活。」

圖/TVBS

要給市民更方便的生活,台中第一個捷運聯開案舉行上梁典禮,未來要把台中捷運商場跟住宅通通連結成一個完整的生活圈,不只市長迫不及待,建商更是希望能加快腳步。
 

建設公司董事長馬志綱:「我們大家加速把這件事情做好,來讓我們這個第一個聯開案,準時如期地登場,來讓台中市民感受捷運的魅力,讓如期登場。」

圖/TVBS

這個地上28層地下6層的建築包含198戶住宅跟2戶店家,聯開宅的居民未來一下樓就能搭捷運,看準聯開宅的前景,讓才剛上樑的合作案已經詢問度破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台中#盧秀燕#聯開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603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