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北宜林志玲」取締交通違規 騎士求合照

記者 江昀蔓 蔡明娟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9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9 13:51

今年初有騎士在北宜公路,看到一名女警在宣導交通安全,她紮著馬尾,水汪汪的大眼睛,甜美臉蛋吸引不少人的目光,把她執勤模樣拍下來放上網路,引發不少迴響,被封為北宜林志玲,這名女警叫做吳晨如,今年22歲,隸屬於宜蘭交通隊,因為爸爸同樣在警界服務,因此高中畢業就決定自己也要從警職。

圖/TVBS

 
攔下違規機車,示意他靠邊停。

宜蘭交通隊員警吳晨如:「先生你怎麼紅燈迴轉。」

站在路口吹著哨子,取締交通違規,但仔細看這名員警留著一頭長髮,水汪汪的大眼睛,配上甜美臉蛋,吸引不少人的目光,穿上員警制服,專業形象滿分。

 
圖/TVBS

她是吳晨如今年22歲,隸屬宜蘭交通隊,身高將近170公分,亮麗的外型,更讓她被封為北宜林志玲,執勤時的一舉一動,都成了焦點。

宜蘭交通隊員警吳晨如:「因為我們在那邊,是發那個宣導單,就是宣導不要超速那些會有幾個人想說能不能合照。」

吳晨如今年初在北宜公路,新北跟宜蘭的交界處,宣導交通安全,被路過騎士拍下她執勤的照片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她是警專第36期,2019年曾在宜蘭交通隊業務組實習,畢業後在10月分發到同單位,負責交通安全宣導以及交通違規取締等工作。

宜蘭交通隊員警吳晨如:「因為我爸爸也是警察,所以從小就覺得,當警察很酷。」

雖然外表甜美,但他執勤時認真嚴肅,跟她可愛的形象截然不同,除了北宜林志玲,正版的志玲姐姐,最近也引發關注。

好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,為了慶祝五月天阿信的潮牌成立13周年,走在河堤錄製祝賀影片,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長得跟過去好像不太一樣,懷疑她偷偷去做了醫美。

圖/TVBS

 
而林志玲8日也在IG,po出一張她的臉部特寫照片,她張大眼睛抿著嘴,可愛的模樣同時也露出她精緻的五官,要大家看仔細,也間接破除了整形的傳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志玲#北宜公路#女警#北宜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596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