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產車商SUV 一車多用CP值超高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7 14:07

SUV近年憑著彈性的空間與收納表現一枝獨秀,各家車商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車款搶市,國產車商19年底推出URX休旅後,再度推出URX 5+1樂活款,滿足不同的家庭成員與生活情境,一車多用CP值超高!

品牌經理 林景星:「這一次5+1樂活款最大特色,就是我們在後艙設計了多功能斜坡板,這個斜坡板式是鋁合金設計,然後有省力裝置,所以是非常容易收折或是伸展出來。同時我們這一次車上設計了Luxgen Quick Lock易扣裝置,當承載輪椅時,也可以一秒鐘就把輪椅固定在車上,同時我們這個裝置是一個鋼性的固定,跟一般福祉車不一樣,所以乘坐起來輪椅的乘客也會比較舒適。」

URX上市至今,可說是成為納智捷新一代銷售主力。從動能到內在,超高規格配備,替家庭更多了一份舒適。

品牌經理 林景星:「這一次URX5+1樂活款跟原來的URX,有相同水準的配備。有AR抬頭顯示器,全車系也都有12吋的觸控螢幕,同時我們在車上也有腳踢式電動尾門,以及非常寬敞的車內空間,我相信可以滿足各種不同家庭的需求。現在全車系舊換新是79萬8起,所以其實是CP值非常高的多功能車款。」

 

訴求「多元跨界」、「一車多用」、「三代共乘」,URX的機能性與實用性,獲得消費者青睞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71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