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宅商機! 台中火鍋、粵菜名店拚冷凍外帶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5 20:36

前幾個月因為新冠病毒疫情,讓不少餐廳名店的客人變少了,但也讓主廚有了時間來研發冷凍功夫菜,提供客人宅配外帶!包括台中知名的酸菜白肉鍋店,推出冷凍個人迷你鍋,還有粵菜餐廳,師傅把煲湯,港點和功夫菜冷凍包裝,客人買回家,擺滿一桌,就像在餐廳用餐!

圖/TVBS

 
這邊是長時間翻炒悶煮的家傳苦茶油雞,另一邊獨門醬汁黑雞爪上桌,還有這裡流沙包、花枝燒賣、魚子蒸燒賣、港式點心冒出熱氣來,這是台中一家粵菜餐廳推出的「冷凍外帶」功夫菜還沒加熱前的冷凍包裝長這樣!

直接掃瞄上頭的QRCODE,跳出香港師傅教你如何復熱還原餐廳美食。

粵菜餐廳香港師傅:「如果家裡有炒鍋,也可以用炒鍋用小火慢慢加熱。」

 
原來疫情期間,餐廳生意掉了一半以上,師傅們時間變多了,研發了好幾道煲湯和港點冷凍後還保有原味!客人不用出門,像是把大廚帶回家!

圖/TVBS

餐飲集團品牌經理曲韻杰:「比較方便也可以迅速自己在家裡,可以料理。」

記者洪彩綸:「之前因為疫情,朋友的聚餐變少了火鍋店順勢推出了像這樣的迷你鍋,讓不少人在家一個人也能獨享。」

一鍋搞定,川丸子,涮白肉,還有這大骨熬的原汁原味酸白菜湯頭,這一家也是看準宅商機,冷凍包裝的迷你鍋,加熱後還能加水加料調整成自己愛的口味!

酸菜白肉鍋店二代負責人聶光遠:「這邊比較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,可是偶爾也是有人,想要自己一個人在家食用,為了方便顧客需求(研發)。」

圖/TVBS

也因為疫情,讓平常忙翻的名店師傅有了時間,去研發和推廣以往沒賣的客製化規格!

 
現在不只疫情解凍,餐廳消費恢復熱絡,老饕外帶冷凍包復熱後擺桌,也隨時變身名店大廚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冷凍包#老饕#外帶#大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65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