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害「個人KTV」慘跌8成! 改攻「防疫辦公室」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9:30

各大企業防疫期間,為減少辦公環境增加交叉感染,不少業者實施居家辦公,但多少也影響員工上班效率,有業者腦筋動很快,推出防疫辦公室,有獨立空調、隔音設備,讓員工能分格上班,減少人與人間互動。但同樣也因為疫情關係,讓同類型KTV電話亭業績慘跌8成。

圖/TVBS

 
業者吳家凌:「不管是冬天或夏天,它都需要一個空調,所以我們裝了一個獨立式空調。」

一坪不到小空間,有獨立空調、投射燈,防疫期間大家很重視的,紫外線殺菌抽屜,電話亭大小應有盡有,這是業者近期,推的隔離辦公空間。

圖/TVBS

業者吳家凌:「這樣的空間是比較屬於,個人的需求或公司的需求,所以它不一定是放在公司行號,我們現在更多客戶,比方說是教堂的禱告室。」
 

美式室內風格想直播或當錄音室都可量身訂製,運用範圍廣和一般共享辦公室,除了開放、多人共用外,最大差別在價格,開放型每個月3到7千,獨立個人辦公室能單人最多也可容納10人,設備能客製化,但得買斷基本款有桌椅起碼26萬,使用大約3年能打平。

業者吳家凌:「(疫情期)大概成長了起碼至少3倍,一張的訂單,最大的訂單目前都有大概7、8百萬。」

圖/TVBS

從去年11月底曝光,目前已交機近100台,但同類型之前一度很夯的個人KTV,卻因為疫情波及,業者慘跌。

記者吳軒彤:「前幾年很紅的KTV電話亭,現在也受到疫情影響,光是一個月,就損失(營業額)8成左右。」

業者全盛時期,全台KTV電話亭有近160台,現在減到130台,1台一個月營業額,從原本6萬跌到剩1萬,其中因片商延後上映檔期,影城據點業績跌最兇,新冠疫情讓業者大亂陣腳,怎麼化危機為轉機,是後防疫時期新契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個人KTV#新冠肺炎#辦公環境#交叉感染#居家辦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718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