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回嗆屏縣府 「腦補」女童案公布隱私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8 12:39

藝人隋棠日前PO文,爆料12歲女孩長期被叔姪侵犯,遭屏東縣府發批評,她沒有查證就公開貼文,隋棠今晚(6/17)透過臉書發千字文回嗆,強調自己用字是侵犯,並非性侵,她還表示教育處「腦補」,反而公布受害孩子的隱私,隔空交火。

圖/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 臉書

 
拿著麥克風和故事書,藝人隋棠移居恆春半島,赴偏鄉學校,教導孩子保護自己的身體自主權,但15日在臉書揭露有女孩被侵犯的事件卻引發爭議和屏東縣府槓上

17日晚間隋棠在臉書PO出千字文,針對教育處腦補,反而公布了他們自己猜中的那位受害孩子隱私回嗆屏東縣府,認為教育處根本放錯重點,不應該在意描述的細節,而是針對孩子受到傷害這件事情,進行應有的處置,而非批評她沒有查證事實就公開資訊,同時也強調自己用字是侵犯,並非性侵

屏東縣府教育處長江國樑:「是說用字遣詞上面比較不精準而已啦,比較不精準這樣子,她希望,因為大家都是好意啦,為了疼惜孩子守護孩子,這是大家共同的一個方向。」

 
教育處態度也放軟,坦承新聞稿內容用詞不精準,後續也真針對內容做修改,受爭議的孩子是受害程度和次數,和針對隋棠PO文的回應也全都被刪除

屏東縣府教育處長江國樑:「跟個案就是在做一個評估跟指導的階段,我們希望一起守護,疼惜孩子關心孩子守護孩子。」

為了受傷害的孩子發聲,隋棠用自己的力量,只希望透過自己聽到看到,孩子們的處境,在適當揭露資訊的狀況下讓孩子受到應有的保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屏東縣府#隋棠#教育處#侵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76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