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5天環島36圈!日騎千里 重機騎士達創舉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3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3 17:10

基隆有名重機騎士非常熱血,他花了35天環島36圈,每天都要騎超過一千公里,還得要拍照記錄,才能得到車友社團跟原廠認證,蘇姓騎士騎到雙腿都起水泡,在5/7出發最後在6/11回到基隆,完成目標,寫下紀錄,而達成之後被問到最想做的事情,他說只想睡一覺。

圖/TVBS

 
公路上奔馳,引擎聲響徹雲霄,重機在北海岸行駛,這是一位來自基隆的騎士,但他可不是單純騎車,而是在挑戰環台,一天騎超過1千公里,5/7出發,花了35天環島36圈,終於在6/11完成創舉,許多車友迎接、祝賀。

挑戰者就是他蘇晉軒,穿黃衣留個小鬍子,戴上安全帽坐上心愛的重機,格外有氣勢,秀出腳上的傷疤,是他環島的戰績,因為長時間騎車,引擎相當熱腿都被燙到起水泡,皮膚更是曬的紅通通。

圖/TVBS

環島重機騎士蘇晉軒:「把它當成一個興趣,心態上好像是,每天就是像快遞一樣,每個點每個點趕時間。」
 

就算苦也樂在其中,他從基隆出發,一路到北回歸線,台東大武彩虹村,高雄旗山糖廠,台中港、台北,再回到基隆起始點,每個點都要拍照上傳,附上時間地點,交給車友社團,一天總里程超過一千公里,才得到認證,要連續騎完難度更高。

環島重機騎士蘇晉軒:「最困難的部分就是下雨,梅雨季而且又遇到豪大雨,特大豪大雨。」

海妖騎士團車隊長蔡樹國:「重點在持續,35天36環,車子不能有問題,人不能有問題,天氣氣候像我們蘇花,之前經常有狀況,還好現在施工可能做的不錯。」

圖/TVBS

各種外在因素,像是颳風下雨,都沒打倒他,如果騎累了就找個超商休息,或躺在地上睡覺,補完眠再出發,沿途還有許多車友為他加油,都是支持他繼續下去的動力,剛完成目標,他說最想做的就是睡一覺,畢竟已經達到里程碑,也成為他一輩子珍貴的回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重機#環島#騎車#難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19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