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型? 杏仁哥直播:不要把我冠上韓粉名號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0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0 14:59

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解職,始終力挺他的支持者杏仁哥,9日晚間開直播時卻要大家不要再幫他貼上韓粉標籤,甚至還在臉書PO文支持蔡英文,不想再跟韓粉畫上等號,讓外界好奇是否要轉型,不過杏仁哥否認,只是單純不想因為個人行動傷害到韓國瑜,至於他的下一步,則等待議長許崑源公祭後再作規劃。

圖/翻攝自杏仁哥臉書

 
杏仁哥:「不要再把我冠上韓粉的名號,不要再把我冠上韓粉的名號,杏仁哥從今往後所做的事,真的不要把我貼上那個標籤。」

一連講了三次,強調不希望被貼上韓粉標籤,杏仁哥不希望大家再把他的名字跟韓粉畫上等號,甚至在臉書粉專上PO文,支持蔡英文。

PO文寫下,這一次我要支持蔡英文,為台灣護主權,我支持更希望蔡總統也能登釣魚台,守護我們的主權,蔡總統加油,難道杏仁哥要轉型了嗎?

 
圖/TVBS

杏仁哥:「我覺得我們是不是要反面思考,是不是我們自己出了問題,我們有沒有反省,而不是一直說民進黨怎麼樣怎麼樣,因為現在人民不買單嘛,那民進黨就是媒體在護的,網軍在護的,哪有什麼是非。」

不是要和韓國瑜劃清界線,只是擔心個人行為,因為身上的韓粉標籤害了韓國瑜,只是杏仁哥這個名字似乎沒這麼容易跟韓粉完全切割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對啊,是韓粉啊,PO這個文,可能有點反諷吧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我覺得可能是看事情吧,你覺得是對事不對人,對事不對人吧。」

圖/TVBS

而原本要出席凱道遊行的杏仁哥臨時喊卡,外傳是韓國瑜透過他人勸說,才讓他取消北上行程。

杏仁哥:「不會跟我們說很靠近或是跟我們有什麼會議要開,都不會,有加分有扣分他們也不會來指責我們,只要被支持就被貼韓粉的標籤,去了就是會害了韓市長嘛,更何況是我這個,人家都說這個是韓粉啦,什麼粉。」

 
不希望因為個人行動替韓國瑜帶來負面影響,杏仁哥想撕掉韓粉標籤,但是杏仁哥一開始就是因為支持韓國瑜而聲名大噪,要跟韓粉這個詞劃清界線,恐怕不容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杏仁哥#韓粉#標籤#支持#蔡英文#主權#凱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74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