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遊業者宣布投入82億元 協助紓困振興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0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0 11:38
旅遊業者自力救濟,盼能衝過這次疫情衝擊。(示意圖/TVBS)
旅遊業者自力救濟,盼能衝過這次疫情衝擊。(示意圖/TVBS)

旅遊業集團宣布,將投入新台幣82億元,進行全球旅遊產業包含台灣的紓困振興計畫,盼能以此為基礎重建一個更加穩健強韌、更具包容性以及永續發展的全球旅遊生態系。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以來衝擊全球觀光產業,各國近期也紛紛啟動振興計畫,旅遊業者也自力救濟,盼能衝過這次疫情衝擊。

 

旅遊業者Expedia Group就宣布將進行全球旅遊產業紓困振興計畫,投入2.75億美元(約新台幣82億元)協助因武漢肺炎遭受巨大損失的合作夥伴進行重建,其中也包含台灣的旅宿業者。

業者指出,根據調查旅宿業者在開始重建市場時,最希望線上旅行社優先提供國內外旅遊需求的趨勢性資訊、增加其在旗下各大平台曝光、加強行銷投資以刺激旅遊意願及推廣景點,以及財務紓困等4項振興協助。

業者說,紓困振興計畫涵蓋促進全球旅遊產業復甦,以及針對獨立和小型連鎖旅宿業者所設計的紓困措拖,助其重建業務、吸引高單價旅客並改善現金流量。
 

根據業者的振興紓困計畫,旅宿夥伴振興部分將投入2.5億美元(約新台幣75億元)作為行銷抵用回饋(Marketing credits)和財務紓困之用。業者將由2019年從旅宿夥伴收取的佣金中提撥25%作為行銷抵用回饋,加入振興方案的旅宿業者可將回饋金用於旗下各平台的行銷宣傳。

業者說,同時,施行的3個月內,無論旅客實際入住日期為何,都將調降每筆新訂單的佣金;旅宿夥伴(Partners)到店付款(Hotel Collect)訂單的付款期限延長至90天,進一步緩解旅宿夥伴的財務壓力。

旅遊景點振興上,業者預計投入2500萬美金(約新台幣7億5000萬),推廣各地旅遊景點與各項協辦活動,鼓勵客群相近的旅遊景點和旅宿夥伴共同合作行銷,在管理廣告支出的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訂房量。

產業振興上,業者針對受疫情影響而休無薪假或被資遣的員工,將開設「Expedia Group 線上學院」(Expedia Group Academy),提供免費的數位和線上教育課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旅遊#振興#疫情#觀光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825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