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?桃園驚見「龍潭虎穴」 原來是超商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7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7 14:43

桃園龍潭有間便利超商,最近引來不少民眾注目,不是因為它的外觀,而是它的店名竟然叫龍潭虎穴,吸引居民來這採買順便打卡拍照,但其實連鎖超商在當地,早已不是第一次創意命名,還有另一間分店叫龍潭客棧,台大則有大安學霸店,宜蘭三星鄉則是有青蔥店,充滿特色的店名,相當在地化。

圖/TVBS

 
一個角度拍不夠,再拍第二張,手機拚命拍,順便發文打卡,只是一家便利超商而已,有什麼特別的。

拉近一看,LOGO旁邊一行字寫著龍潭虎穴,指著這裡是兇險之地,別靠近,但真有那麼可怕嗎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那時候來看的時候,店名還不知道是什麼,然後掛上去的時候,才知道叫虎穴店,還蠻特別的。」
 

原來只是分店名稱,桃園龍潭福隆路二段,一間連鎖超商開新分店,業者竟突發奇想,反正就在龍潭就再接個虎穴,一間門市就命名完成,也因為很特別,成為附近居民喜歡消費的分店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第一次聽到,(第一次聽到),我是第一次聽到,為甚麼會叫龍潭虎穴,完全沒有想過。」

但其實在龍潭區,同間業者也有其他創意門市,像是這間古色古香的店,就叫做龍潭客棧,還有一大幅李白的俠客行,掛在牆上連桌椅也很古典,超商業者,開分店時都會用地理名稱跟特色,像是台大內有大安學霸店,宜蘭三星鄉有青蔥店,另外也有可愛版,像台中的嘟嘟門市,跟屏東墾丁的咚咚門市,兩個運用疊字取名,畢竟便利商店已是大家生活的一部分,融入在地更能拉近距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便利商店#創意門市#龍潭虎穴#大安學霸#超商#命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47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