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眾運輸口罩政策明鬆綁! 網看完傻了:一定吵起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6 19:40
(圖/TVBS資料畫面)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我國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,明(7)日起民眾在雙鐵或捷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就可將口罩脫下。此政策曝光引網熱議。

台鐵和高鐵日前宣布,雙鐵進站仍需量體溫、戴口罩,但進站後,若可保持社交距離不必強制戴口罩,且車廂內若鄰座無旅客或旅客有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可飲食,並恢復車廂餐飲服務。

 

(圖/翻攝自PTT 八掛板)

此外,台北、新北、基隆、宜蘭、桃園達成共識,同步中央鬆綁政策宣布,民眾進入車站或捷運車站時,仍須戴口罩、量體溫,上車或進入車廂內可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,可以不用戴口罩。

消息曝光後,引發PTT網友發表看法。有網友認為,「這樣是到底要不要戴?」、「上下班人擠人根本無法維持距離」、「沒有社區感染了,為何要戴?」、「要戴就帶,不戴就不戴,這到時候一起又會吵起來」、「搭公車沒辦法保持1.5m以上的距離啊」、「那就是要戴阿,搞成這樣太容易混淆了吧」。

 
另有網友表示,「就一直戴著不好嗎?」、「社交距離負起一切責任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政策#口罩#中央#雙鐵#台北#北捷#捷運#公司#交通運輸#鬆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3812

0.5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