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身體力行 回應環保小局長心願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5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5 22:31

邁入第7屆的新北市環保小局長活動,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部分課程改為線上教學,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,還是很貼心回應小局長心願,身體力行完成愛地球行動。

圖/TVBS

 
響應節能減碳環保政策,新北市長侯友宜爬樓梯上班,一爬就是18樓,其實這個爬樓梯行動,也是為了回應新北市環保小局長的一個心願。

圖/TVBS

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:「能夠用一些環保袋、環保餐具等等,然後也可以減少一次性的物品的使用,爬樓梯他可以節能減碳,然後也可以鍛鍊身體,所以他就實現了其中一位小局長的願望。」

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,今年邁入第七屆的新北市環保小局長活動,因為疫情關係,部分課程改為線上教學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無法與小局長面對面分享心得,不過在收到卡片後,也貼心回應小局長心願,環保局更舉辦抽獎活動。
 

圖/TVBS

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:「那我們今年也搭配了,愛地球這個行動,有相關的抽獎,那裡面有很多的環保的專業知識,想參加我們的這個抽獎活動的,非常歡迎到我們的,新北i環保的粉絲專頁。」

獎品包含吹風機、氣炸鍋及無線環繞喇叭等豐富獎項,透過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環保政策#獎品#愛地球#減碳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817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