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不去了…突察覺一夕老了 她分享「驚覺一瞬間」引共鳴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8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8 21:15
網友感嘆自己變老。(示意圖/TVBS)
網友感嘆自己變老。(示意圖/TVBS)

隨著年紀慢慢增長,不少人會感嘆時間越過越快,有網友好奇「什麼時候會發現自己老了?」表示一直以來都沒有明顯變老的感覺,但某天發現自己漸漸習慣喝溫開水,才一瞬間驚覺變老。文章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曝光覺得自己變老的瞬間。

 

圖/翻攝自PTT女孩板

 
原PO在PTT「女孩板」表示,「人真的不是慢慢變老的,是一瞬間變老的」,坦言以前超愛大口灌冰水,什麼都要加冰塊,可是現在只要這樣喝,就會有點不舒服,也漸漸習慣喝溫開水,「好像是這一瞬間才開始微微發現,自己在變老的這個事實。」
 
驚覺自己變老後,她也詢問身邊的朋友,朋友表示發現的契機是因為「膝蓋關節」變得不耐操,以前不管怎麼運動都沒事,現在不能太激烈了。最後她也好奇問其他網友「有沒有覺得『啊!自己好像真的老了耶』的那個瞬間呢?」
 
圖/翻攝自PTT女孩板

網友看見文章後,紛紛感嘆「今年打球會閃到腰了」、「搬個家隔天全身痠痛」、「吃到飽戰力不如以往」、「半夜會起床尿尿」、「冒出一根白頭髮」、「體重上升、晚睡很痛苦、身體到處輪流痛」;而除了身體上的變化外,也有人表示「每過一天」、「上一輩驟然離世的時候」、「不再喜歡大叔,開始對小鮮肉比較有興趣的時候」、「看到國高中生的時候」、「看到帥哥想到的卻是自己兒子的時候...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老化#閃到腰#白頭髮#熬夜#PTT#年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574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