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光占比逾三成 搶日本客台南超前部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20:37

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國旅已經蓄勢待發,至於外國遊客,由於邊境管制仍無法正常來台,沒想到台南市27日安排了專門接待日本遊客的旅遊業者,來台南踩線,而市長黃偉哲還親自接待,原來根據台南市府統計,過去兩年光日本遊客不但就從十幾萬人增加到二十幾萬人,創造十幾億的產值,占了台南市觀光的百分之35,因此希望超前部署,再開放後能無縫接軌。

圖/TVBS

 
農場主人:「螢火蟲的話,會在那邊的山頭,就是這座山跟那座山之間,光害就會很少。」

農場主人熱情介紹附近景色,還不忘提醒當地的生態環境,而另外一頭。

活動主持人vs.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見者有份呀,謝謝喔。」

 
圖/TVBS

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端出在地芒果,還親自送到貴賓嘴裡,因為這些遊客可不是普通遊客,而是專門經營外國旅行團的業者,來到台南進行踩線之旅。

踩線團業者:「其實我們的踩線,就是為了之後來做鋪路。」

踩線團業者:「把邊境打開,讓日本觀光客可以趕快來台灣。」

原來像是台南市的國華街,或是市區多處景點,早就多次上了日本雜誌封面,成了不少日本遊客必到景點,而許多小吃美食,也都自動加註日文菜單,因此這次來到東山區的農場,為的就是要給踩線團業者,看看不一樣的台南景點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大家知道台南市是日本韓國觀光客,很喜歡來的地方,但是過去的遊程景點,都是蠻固定的,那現在我們是多開發一些,新的旅遊路線。」

圖/TVBS

會這個重視日本遊客,原來台南市108年就吸引了17萬人次日本遊客,創造了12億台幣產值,109年更來到22萬人次15億元產值,平均每人花費6千多元,占了台南市觀光占比的百分之35,只是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這個問題,免不了理性提醒國人,非必要仍先不要到日本,而日本遊客來台,恐怕也還得面臨14天的居家檢疫。

 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沒有解封沒有關係,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網路,透過一些行銷(先部署)。」

就算被陳時中潑冷水也不在意,畢竟觀光旅遊先做好準備,才能在開放時搶得先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旅#台南#古蹟#遊客#居家檢疫#景點#踩線團#黃偉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96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