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旅先解封! 旅遊業推「客製化、深度遊」吸客

記者 李承祐 吳軒彤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6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6 15:28

連續幾天「零確診」,加上部長陳時中極力「代言」國旅,民眾也漸漸走出門,多支觀光股開始回彈,旅遊業者趁疫情趨緩時,開始搶攻首波暑假檔期,推國旅戶外行程,像是離島業績相較於4月份成長6倍,另外,民眾不能出國,也把錢轉而消費在國旅上,讓客製化精緻旅遊成為疫情後的趨勢。

圖/TVBS

 
夕陽餘暉這裡是通霄新埔落日大道,號稱最美公路,不少人為拍美照甚至違規停車,被罰最高1200元罰鍰,為讓民眾安全賞景,未來將設觀景台和停車場,讓民眾拍好拍滿,疫情期間不能出國,民眾國內跑透透,旅遊業者國旅戶外行程詢問度也提高。

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:「(第一波)離島的業績成長相較4月份,5月份相較於4月份大概成長6倍,第二波可能在本島部分,最快復甦會是花蓮,因為從花東地區,天數可能會比較長一點。」

圖/TVBS

疫情趨緩,旅行業者開始搶攻首波暑假檔期,國旅像是推單車達人,帶路領騎深入「武嶺」。出遠門想帶上毛寶貝嗎,業者也推2日以上遊程,讓主人和寵物同行,而海外旅遊市場空缺,也反向帶動民眾在國旅預算提高。
 

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:「現在很多這種國內的產品可能會是走高單價,甚至可能有非常多這種小團體,部分讓旅遊業有相當大的空間,去做產品的包裝。」

圖/TVBS

少了出境市場,國旅型態悄悄改變,客製化的精緻旅遊成趨勢,像雄獅推農場住宿和單車深度騎旅;東南則是鎖定網美,推出季節限定的澎湖花火節夜間立式划槳行程;山富和可樂旅遊則分別祭出南迴秘境和山林旅遊路線,新北觀光局也規劃淡蘭古道游程,鼓勵民眾外出走走。

觀光股受疫情影響,從98點左右開始跌,25日起大幅收復失土,多達八檔漲停,包括六福、華園、新天地、雄獅也觸及漲停,連續多日加零氛圍,民眾不出國,國內放心出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旅#解封#客製化#深度#觀光股#漲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648

0.19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