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夯!各縣市邀約不斷 快走遍西半部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19:44

陳時中上周到屏東引起熱議,其他縣市爭相邀約,讓陳時中的行程排到滿檔,新竹搶先一步,陳時中28日會到新竹市府,幫基層同仁加油打氣,29日到桃園,30日又要南下去台南,隔天31日則是會到台中助攻觀光,幾乎快走遍國內西半部。

圖/TVBS

 
防疫指揮官陳時中:「事實上是有很多的地方,都在做相關的邀約,我都覺得很好,不過時間真的是很有限。」

阿中部長人氣超旺,26日自己也證實不少縣市提出邀約,在結束屏東行之後下個地點就是新竹市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:「阿中部長跟我通話的時候,當下我就直接邀約他說,如果他肯定新竹市政府的團隊,同仁(紓困業務)的努力呀,最好的方法就是他親自來一趟。」

 
除了28日到新竹市府幫基層同仁加油打氣,陳時中行程滿檔29日要到桃園,30日又要南下去台南,隔天31日則是會到台中。

圖/TVBS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我有再打電話邀請他(陳時中),希望他來幫我們拚經濟、拚觀光,他也很爽快的答應,陳時中部長預計這個禮拜天下午,會到我們台中市來。」

圖/TVBS

國內西半部差一點就要被陳時中踩點完,各縣市也都希望能沾沾阿中部長的光,熱情難擋不過陳時中實在是行程滿檔,無法各縣市走透透但也盡量答應邀約,趁著空檔時間跟各地民眾見見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時中#紓困#觀光#盧秀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10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