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次點外送就踩雷 披薩「焦炭口味」男嘆:得罪了誰

編輯 吳煜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7 13:20
圖/Facebook 爆廢公社
圖/Facebook 爆廢公社

外送商機蔚為風潮,手指輕輕點選美食就送上門,但並非親自購買需承擔風險。一名網友在臉書談論外送經驗,透過點餐APP點窯烤總匯pizza當宵夜,一送上門就聞到香味,但打開紙盒後,裡頭的pizza竟然都被烤焦,令人胃口全消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,上週六(23日)在家獨自享受美麗的夜晚,一時興起用UberEats點了一份280元的窯烤總匯Pizza當作宵夜,才將izza紙盒翻開後,映入眼簾的是8片「焦到發黑」的pizza,幾乎每一片都被烤到焦黑,看起來完全不能吃,吃下肚恐會對身體造成影響,網友自嘲「我點的絕對不是燒炭口味,就連房間都瀰漫燒焦味!」,直呼「我得罪了誰?」

 

貼文照片一出後,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太誇張了,為什麼還敢賣」、「這能吃嗎?應該要直接進廚餘桶」、「這店家怎麼還敢賣出去」、「這應該是黑炭口味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建議「收到有問題的餐點時可以拍照向客服反映,通常外送平台會退費,店家就沒辦法收到這筆錢」、「當下可以直接客訴」、「這請給店家負評不要給外送員負評,還可以回報客服換點數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#外送#UberEats#披薩#pizza#焦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14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