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是很兇不用怕」房仲逆向操作 引好奇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0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0 13:56

宜蘭南方澳有民眾看到報紙上刊登房屋資訊,不過這一間竟然大喇喇的寫著它就是凶宅,最後還特別說不是很兇不用怕,特別的行銷方式成功引發討論。

圖/TVBS

 
南方澳凶宅大大的標題就這樣刊登在報紙上,下方寫著,地點鄰近漁市場,適合當移工的宿舍,更直接點名了凶宅原因,說不是很兇不用怕,房仲廣告引發討論。

不過看在民眾眼裡,不到35坪要價350萬,而且還是凶宅,這價錢似乎沒太大誘因。

民眾:「對啊怪怪的啊,我們最怕買到這種房子,我也是不會買啦,因為你說差150(萬),但是你住起來,除非你真的很不忌諱,心臟夠大顆,八字也夠重。」

 
圖/TVBS

宜蘭南方澳這附近地段以實價登錄來看,不是凶宅的話,周邊的價格落在每坪17萬元,這棟原價差不多580萬,但現在開價350萬,一坪10萬元左右。

房仲業者游竣傑:「我們的出發點很簡單,誠實告知是最主要的一個因素啦,因為現在買房子,很多的一些屋子本身的一個現況並沒有很清楚的揭露出來,所以我們覺得要來買這邊房子的人,我們應該是事先讓他先清楚知道。」

圖/TVBS

房仲業者說,凶宅通常都會以市價的7成來賣,但現任屋主一開始將價格定在500萬出頭,一直都沒有消息才會找上房仲幫忙,也將價格降到350萬。

但民眾通常知道是凶宅都會不太敢購買,這次房仲業者逆向操作誠實告知屋況,特別的行銷手法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房市走勢解盤

#房仲#逆向操作#實價#凶宅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637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