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掀「珍奶風」!超商店中店 推5款手搖飲

記者 沈瑾暘 吳姝叡 周祐萱 / 攝影 陳宥翔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7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7 13:10

夏天到了,又掀起「珍珠奶茶」風,像是春水堂推「珍奶霜淇淋」,肯德基賣起「黑糖珍奶蛋撻」,限時限量只賣14天,全台限定10間門市販售,全家不只買的到罐裝珍奶,還跟手搖飲合作,打造店中店,推出5款系列珍奶飲品。

圖/TVBS

 
紅色的珍珠微波解凍,倒進鋼杯跟冰塊攪拌,最後加入鮮奶,變成草莓珍奶,還有芒果口味跟紅茶珍奶,手搖飲推新口味,不過店鋪地點很特別。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珍珠奶茶系列飲品有多夯呢,現在連超商業者,也跟手搖飲業者合作,打造店中店,還推出五款限定的珍奶系列飲品。」

其他兩個口味,還包括咖啡和黑糖,不光是如此,超商還有罐裝版的珍珠奶茶,喝起來不輸手搖杯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沒這麼死甜,而且珍珠咬起來比較有嚼勁一點。」

夏天到了再掀「珍奶風」,系列風味甜點都接力推出,像是春水堂,珍奶口味霜淇淋,貴妃紅茶口味,配上珍珠粉絲超愛。

民眾:「它吃起來很清爽,很符合現在夏天,尤其它裡面還有加珍珠,特別有嚼勁。」

圖/TVBS

另外還有肯德基,也賣起黑糖珍奶蛋塔,從12日開始,限時限量只賣14天,全台限定10間門市販售,一間只有18盒,也難怪粉絲排隊也要買。

民眾:「我們五點就出門,(那你們排到第幾個)第一個,因為汐止那邊的肯德基沒有,(因為它有限定),對還有限店。」

民眾排隊6小時,這一口咬下去都值得了,珍奶系列甜點創意無限,趕在夏天來臨前提前搶商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珍珠奶茶#限量#甜點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80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