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鮮花蛋糕吸睛! 超大玫瑰送媽媽討歡心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花振森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3 19:59

倒數一周母親節即將來臨,不少人會送媽媽花束或是蛋糕,業者出奇招在花束上插上裝了鈔票的氣球,讓媽媽眼睛一亮除了有漂亮花束還有紅包拿,另外日前很夯的鈔票蛋糕也是不敗之選,也有業者直接在蛋糕插上真花,宛如一座藝術品。

圖/TVBS

 
五顏六色的花蕊,擺在蛋糕上,和手掌一樣大朵的玫瑰、波斯菊、薔薇、花瓣,還有綠葉陪襯,貨真價實都是真花,母親節蛋糕結合花藝就像一座藝術品。

民眾:「阿嬤生日,網路上搜尋,就看到這個蛋糕很漂亮。」

上頭的食用花怎麼拍都美,長輩生日還是即將來臨的母親節,送禮超應景,尤其因為防疫不少人選擇在家慶祝,蛋糕銷量逆勢成長。

 
圖/TVBS

蛋糕業者Sherry:「對比到去年的訂單,暴增一倍,最近的訂單上面已經爆單了,所以我們在5/2到5/7,我們的4吋裸蛋糕是暫停供應。」

另外很夯的還有,讓媽媽可以驚喜連連,數錢數到手軟的鈔票蛋糕也很夯,和上個月相比也成長了3到5成。

蛋糕業者林老闆:「最普遍的大概就是8800,16800還有6600的,大概就是看個人財力。」

用紅包展現對媽媽的心意,數字大多都以漂亮的諧音為主,造型上除了金幣還有麻將的發財,討媽媽歡欣,另外母親節想送花又想送紅包,也有業者直接做結合。

圖/TVBS

超夢幻韓系花束層層包裝,搭配紫色花材,深得媽媽的心,最後插上氣球,仔細看裏頭一捲一捲的是真鈔,紅包直接一起送。

花店業者小P:「如何讓媽媽覺得你有用心,所以我們才去想出,媽媽有錢花,除了真的有現金可以花之外,還有一盆漂亮的花。」

 
依照顧客要的面額最配色,配上粉色的百鈔,還是綠色兩百元或是藍色千鈔都可以,母親節送禮,不只是表達孩子對媽媽的感謝,業者想奇招也讓媽媽們眼睛一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母親節#花束#鈔票蛋糕#藝術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43

0.1642